“楼上别扯了,李凡先生才多大?那歌没有一定的人生阅历是不可能写出来的。这诗应该是李凡先生自己的感悟。不一定非要是原词曲作者才可以这样写。因为,这歌属于李凡大师,也属于我们每一个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楼上说的对。不过李凡先生什么时候又开始写诗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应该是一时有感而吧。不过写得是真好。我得赶紧去围观一下李凡先生的微博。哈哈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走,走,同去,同去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一起,一起!”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李凡惊愕的现,自己把那诗表在微博上没多长的时间。下面居然已经有上百条的回复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!李凡先生写得好。我也有这样的感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楼上脸皮也太厚了。不过,我现在才知道,李凡先生的诗也写得这么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李凡先生,再写几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李凡先生会些古诗吗?我喜欢古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